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北捷喋血》防不理性報復 警加強巡邏鄭捷家周遭

2014/05/24 11:34

新北市警海山分局將對鄭捷住家周遭展開加強巡邏。圖為海山分局員警。(資料照,記者吳仁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捷喋血案造成社會人心惶惶,兇嫌鄭捷的父母昨委託新北市議員林國春對社會大眾發表書面道歉聲明,警方也加強鄭家附近的巡邏,以免有不理性的民眾上門報復。

蘋果日報報導,鄭捷犯下這起捷運兇殺案後,警方為了怕不理性的民眾騷擾鄭捷的家人,已經主動加強鄭家周遭的巡邏,新北市警察局海山分局長江振茂也呼籲民眾,理性看待這個事件,不要因此騷擾鄭家人。

鄭捷被收押後,至今家人尚未辦理探視,也沒有寄送日常生活物品或食物給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