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徵收再傳自殺!家屬抗議航空城徵地

2013/11/12 17:12

航空城監督聯盟陣線日前發起「119圍機」遊行。(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傳出1名老先生因土地徵收自殺!83歲呂阿雲疑因不滿桃園航空城計畫徵收土地案,於11月9日前往農地菜園喝農藥尋短,送醫後不治身亡。家屬今帶著呂的遺照,前往內政部營建署抗議。

繼苗栗縣竹南大埔「朱阿嬤」朱馮敏,喝農藥自殺後,因不滿土地強徵自殺案件,再添一筆!呂阿雲因不滿桃園航空城計畫徵收土地案,於9日時前往農地菜園喝下農藥自殺,家屬發現後送醫不治。

家屬今帶著呂老先生遺照,到營建署門口抗議,並要求暫緩審議航空城徵收計畫,家屬批評,航空城計畫徵地不僅沒開發必要性,甚至連相關的配套措施都未做好,家屬也難過說,他父親愛這塊土地,沒想到用這麼激烈手段抗議。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防治求助管道

台灣農村陣線今在臉書上指出,83歲呂阿雲因不滿桃園航空城計畫徵收土地案,於11月9日喝農藥尋短。(圖擷取自台灣農村陣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