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選後首度同台 郭台銘要高虹安「趕快修好新竹棒球場」

2023/03/18 12:00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與新竹市長高虹安及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等人同台出席第三屆竹科預防醫學論壇。(記者洪美秀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新竹市陽明交大博愛校區,參加第三屆竹科預防醫學論壇,新竹市長高虹安也出席,是郭與高從去年市長選舉到選後首次同台,兩人沒有太多互動,但郭台銘在演講時多次點到高虹安,要她趕緊把棒球場修好,讓年輕人可以運動,也要高注意身體健康。

近期未公開露面的郭台銘,對媒體高喊的多項提問都未回應,媒體高喊「是否還在等國民黨」、「怎麼看朱侯戰」、「會不會跟韓國瑜組郭韓配」、「會跟柯文哲見面嗎?還在等柯文哲的回應嗎」、「不考慮回國民黨,是否考慮郭柯合」、「怎麼看國民黨的選策會」、「國民黨提名小組有很多黑金相關爭議」,「會不會對國民黨切心」,「有跟侯友宜、朱立倫聯絡嗎」都未回答。

郭台銘在醫學論壇上以「上醫防未病」為題演講,提到他在57歲就取出身體兩袋健康的骨髓血液,存放在台北及新竹,並說他天天量血壓及每週測血糖,雖很愛吃臭豆腐,會盡量2個星期才吃一次,也鼓勵大家要運動及飲食均衡健康,不要太過煩惱,並說「台灣不會有戰爭」、也不要每天煩惱有沒有雞蛋吃,只有思想正向,就能享得快樂。

高虹安則對郭在論壇演講時,希望她趕緊把棒球場修好一事也覺得意外,兩人首次同台,對郭董的關心其身體健康,也表達感謝。隨後高虹安先離開,郭董則留著繼續聽完論壇演講。

郭台銘對於媒體提問的所有政治話題都未回應!(記者洪美秀攝)

郭台銘致詞提到,要子弟兵高虹安趕緊把棒球場修好,更提到台灣不會有戰爭,大家不要每天煩惱有沒有雞蛋吃!(記者洪美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