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台銘有意參選總統? 高虹安:好的人選都可加入大選

外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參選明年總統的熱門人選?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受訪表示,好的人選都可加入大選。(記者洪美秀攝)

外傳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是參選明年總統的熱門人選?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受訪表示,好的人選都可加入大選。(記者洪美秀攝)

2023/02/01 11:29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斷被傳出可能會參選明年的總統大選,做為郭台銘的前子弟兵,新竹市長高虹安今天受訪表示,確實最近在地方走動,大家對郭董在先前的捐贈疫苗及對經濟產業的貢獻,因此到總統大選時,不外乎是熱門人選,不管郭台銘以國民黨或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對人民來說,只要是好的人選,加入大選都是很好的事。

高虹安說,對人民來說,這是非常好的事,好的人能參與大選,能把自己的優勢及政見做展現,且越多人來選,越加分。做為郭董的前子弟兵,她當然希望看到好的人才可以加入大選,讓人民選擇。

對媒體詢問郭台銘是否會加入民眾黨來參選?高虹安說,這個問題應由柯文哲主席來回答,高虹安說,針對加入政黨的事應由柯文哲與郭台銘來討論,但不管是討論或邀請,都應由柯文哲來與郭台銘討論,但柯文哲本身也以要選總統為目標,所以這個部分可能要由柯文哲來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