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謠傳被關? 彰化前北斗鎮長李玄在現身闢謠

2022/07/03 19:42

謠傳被關?前北斗鎮長李玄在現身闢謠。(記者顏宏駿攝)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北斗鎮前鎮長李玄在3年半前剛上任前涉及圖利及販賣偽農藥等罪,二審被判有罪,今年3月依規定停職,目前他仍勤走基層,惟受謠言之苦。地方近來盛傳他已三審定讞,將入監服刑!為了破除謠言,李玄在今天出席社區活動,極力闢謠。

此謠言起於前鎮長楊麗香(李玄在的夫人)日前在臉書PO文提到「虎落平陽被犬欺,哪裡跌倒哪裡爬起…」,地方就傳出李玄在已三審定讞,將入監服刑。

李玄在今天受中寮社區發展協會邀請出席防災救生演練,他說,「我不是好好的,老天自有安排,我做好份內的事」。

距離下屆鄉鎮長選舉僅剩5個月,目前有意問鼎北斗鎮長,浮出檯面的僅有上屆落敗此次捲土重來的顏宏霖,但李玄在的動向攸關整個選局,因此不斷有傳言他三審定讞「被判出局」。

李玄在因貪污圖利罪遭重判,他說,原本「便民」卻成為「圖利」,且事件發生時,他並非公務人員,僅因服務請託情事,就被依公務人員貪汙治罪條例之圖利罪法辦,實在難以接受。未來是否由太太楊麗香「代夫出馬」藉由選舉讓選民公斷,夫妻倆都不把話說死,而彰化縣府秘書邱錦模代理後,公所內部人事紛爭不斷,也因此地方不斷有耳語放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