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與布林肯交談 國民黨駐美副代表提烏克蘭被侵略台灣感擔憂

2022/05/02 09:39

國民黨駐美副代表黃裕鈞參加白宮記協晚宴。(取自黃裕鈞臉書)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駐美副代表黃裕鈞昨受邀參加白宮記者協會晚宴,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參議員康斯短暫交談。黃裕鈞表示,他與布林肯分享了烏克蘭被侵略,讓許多台灣人感到擔憂,並代表國民黨感謝康斯對台灣的用心。

黃裕鈞受邀參加白宮記協晚宴,短暫的與布林肯及美國參議員康斯交談。黃裕鈞在臉書發文表示,他利用機會與布林肯分享了烏克蘭被侵略,讓許多台灣人感到擔憂。布林肯說他能理解台灣人的想法,也談到他還記得多年前他在國務院與有兩個Eric的那次見面。

黃裕鈞也提到,他代表國民黨感謝康斯對台灣的用心,康斯說他未來會持續的關心台灣的議題,還說如果時間許可他期待不久的將來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當面討論更多台美合作的議題。

國民黨駐美副代表黃裕鈞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交談。(取自黃裕鈞臉書)

國民黨駐美副代表黃裕鈞與美國參議員康斯交談。(取自黃裕鈞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