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結婚週年主持朝野協商至半夜 游錫堃:朝野努力令他感動

2022/01/23 11:45

立法院長游錫堃(前排右四)主持朝野協商至深夜。(記者謝君臨翻攝)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立法院長游錫堃今日凌晨於臉書發文表示:「今天(指22日)會是我餘生一個難忘的日子!因為一方面是結婚週年的日子,一方面也是主持朝野黨團協商到半夜的日子」。游說,看到朝野黨團幹部努力、奉獻的心,令他感動;剩下的3026案盼於28日前三讀,讓全國公務員在春節後,能儘速領到加薪。

游錫堃指出,22日的朝野黨團協商,從上午9點30分一直到晚上11點15分,扣除中間用餐時間,整整主持了12個小時的會議。「看到朝野黨團幹部的努力,意見容有不同,但,奉獻的心完全一樣,令我感動!」

游錫堃表示,預算恊商,時而寸步難行,時而大步向前。欣慰的是,總預算6113案,經過一週以來的努力,到22日晚上為止,已經完成了3087案,還有3026案,希望接下來能順利進行。如果能在元月28日以前完成三讀,就能讓全國公務員在春節後,很快地領到加薪,想到這裡,內心充滿了期待!

朝野黨團幹部協商今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至深夜。(記者謝君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