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靜儀勝選 蔡其昌:服務承諾就從明天開始

2022/01/09 19:31

林靜儀勝選,蔡其昌表示,這場選舉不只林靜儀的勝利,更是人民的勝利。(記者蔡淑媛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林靜儀今天以88752票比顏寬恒80912票,贏得勝選,擔任後援會總幹事的蔡其昌表示,這場選舉不只林靜儀的勝利,更是人民的勝利,強調選前承諾要服務中二選區,「林靜儀沒有忘記,就從明天開始!」

蔡其昌表示,林靜儀用雙腳與雙手懇求與拜託,這場選舉不只林靜儀的勝利,更是人民的勝利,陳柏惟很認真打拚,被罷免是沒有有公義與道義,而我們會更努力、更努力打拚,讓人民看到我們的努力,因此勝選是人民、台灣人民的勝利。

蔡其昌說,大家看到太多看不下去的事、民主時代不該存在的現象,因此這場選舉是台灣人民的勝利,他也強調「正義不是享受」,今晚他看到林靜儀一到,就說「明天開始,還有謝票工作」,選舉期間承諾要服務中二選區,林靜儀沒有忘記,「就從明天開始!」

蔡其昌也說,政治是不聽人民聲音就被換掉,因此政治人物要戒慎恐懼,「我們大家會一起與林靜儀,讓這塊土地愈來愈好!」

林靜儀勝選,競選團隊上台為她歡呼。(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