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昶失敗! 鍾小平批自家人不團結、黨部領導不力

罷免林昶佐發起人之一、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表示,他已盡力,但從連署力量分散、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領導力不足,大家不團結「我夫復何言」。(記者鄭名翔攝)

罷免林昶佐發起人之一、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表示,他已盡力,但從連署力量分散、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領導力不足,大家不團結「我夫復何言」。(記者鄭名翔攝)

2022/01/09 19:30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第五選區(中正、萬華)立委林昶佐罷免案結果出爐,同意票數雖高於不同意票1萬多票,但未達罷免門檻,林昶佐驚險過關;罷昶發起人之一、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表示,他已盡力,但從連署力量分散、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領導力不足,大家不團結「我夫復何言」。

林昶佐罷免宣告失敗。鍾小平指出,他已盡全力,然而卻被外界質疑是造成分裂的主因,令他深感不平,強調是他及另名領銜人鄭大平加入,找來30位藍營里長幫忙,克服萬難,才能使罷免連署成案,若能團結力量、別多出一批人馬連署,反而更容易成功,自信已盡全力,但「試問每個人都盡到力量了嗎」?

鍾小平對於未達門檻深感可惜,但強調自己對國民黨無怨無悔,然而「台北市黨部領導力還須加強。」個人榮辱事小,但處境艱難,非常遺憾本能通過的罷免案成未盡之業,強調若每個人都能團結、盡力,同意票必能突破6萬票,但大家不團結「我夫復何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