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夏瀛洲稱中共有權巡我空域 劉仕傑轟可恥:退休俸吐出來

2021/11/08 16:56

針對夏瀛洲(圖左)稱我國空域是中國領土、共機有權巡邏等爭議論述,劉仕傑(圖右)炮轟,夏瀛洲講這種鬼話很可恥,還要他乾脆把退休俸吐出來,改跟解放軍領取退休俸。(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退役上將夏瀛洲日前接受中國官媒「環球時報」訪問時聲稱,中共軍機出現在台灣防空識別區西南空域,是在「自己的國土上」,完全有權巡邏,引起譁然。對此,曾任外交官的時代力量國際部主任劉仕傑炮轟,夏瀛洲講這種鬼話很可恥,乾脆把退休俸吐出來,改向解放軍領錢。

「退將夏瀛洲說什麼鬼話?」劉仕傑今在臉書表示,共機巡我西南空域,這位領著台灣退休俸祿的將軍竟在中共官媒「環球時報」說「中共有權巡視自己的國土」,此言論讓他超火大,怒嗆夏瀛洲「要不要把自己的退休俸祿全部吐出來,改向跟中共人民解放軍領退休俸啊」?

劉仕傑不滿地說,「國軍裡面到底有多少這類潛在『被收買』、『被影響』、『被(中共)接近』的將軍啊?這些人在位時藏得好好的,一退伍馬腳全部露出來」;他更說,若夏瀛洲把健保退掉、退休俸吐出來,那他就當夏是一般老百姓,劉仕傑最後還怒批夏瀛洲「可恥」。

針對夏瀛洲稱我國空域是中國領土、共機有權巡邏等爭議論述,我國國防部不予置評,但強調中共不放棄武力犯台此一選項,而國軍會繼續勤訓精練,不分晝夜戍守領土、空域與海疆,捍衛國家安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