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英文通話陳柏惟:希望未來繼續加油為台灣打拚

2021/10/23 21:23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蔡英文總統今晚說,她稍早已跟柏惟通話、為他打氣,也希望他未來繼續加油,為台灣打拚。圖為總統蔡英文過去曾為陳柏惟站台。(資料照,記者蘇金鳳攝)

〔記者蘇永耀/台北報導〕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通過,蔡英文總統今晚說,她稍早已跟柏惟通話、為他打氣,面對這樣的困難,他努力到最後一刻,值得所有人肯定,也希望他未來繼續加油,為台灣打拚。

蔡英文總統透過臉書說,台灣是民主國家,面對罷免案的結果,我們尊重。而這段時間以來的幾次罷免投票,也讓我們感受到,對於民主的發展,還有很多需要大家繼續努力的地方。

她也指出,但令我們有信心的是,這次投票中,我們還是看見許多年輕世代的朋友,用無比熱情與堅定的意志,想要維護自己的家園能夠有一席守護台灣的力量。

蔡總統進一步強調,台灣的民主自由有許多的挑戰,投票過後,我們要繼續團結克服種種困難,一起繼續往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