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柏惟遭罷免 立院國民黨團:告誡執政黨大內宣騙不久

立法院國民黨團發新聞稿說,即使府院黨動用媒體及行政資源護航只會作秀的民意代表,終究會被選民看破手腳。圖為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右3)及林奕華(右4)等人參加刪Q街頭開講。(資料照)

立法院國民黨團發新聞稿說,即使府院黨動用媒體及行政資源護航只會作秀的民意代表,終究會被選民看破手腳。圖為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右3)及林奕華(右4)等人參加刪Q街頭開講。(資料照)

2021/10/23 19:36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陳柏惟罷免案同意票突破門檻,立法院國民黨團今晚發新聞稿說,即使府院黨動用媒體及行政資源護航只會作秀的民意代表,終究會被選民看破手腳,告誡執政黨,大內宣、1450騙得了一時,騙不了長久,不要小看台灣人民的智慧!

「台中,給台灣民主上了新的一課!」國民黨團指出,台中市第二選區選民給過陳柏惟機會,但陳柏惟未好好把握機會服務台中鄉親,投票結果證明,台灣民主日漸成熟,「做不好就換人」,代表選民給陳柏惟近2年國會問政表現打出不合格的成績單,讓他下台好好反省,簡單明瞭,如此而已!

國民黨團認為,不管是府院黨動用媒體、行政資源,傾全力要為一個没有認真為民喉舌、只會做秀的民意代表護航,終究是會被選民看破手腳,刪Q成功提醒所有政治人物,網路聲量與民意支持度不能劃上等號。

國民黨團指出,這同時也在告誡全面執政的民進黨政府、蔡英文總統,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大內宣、1450只能騙的了一時,騙不了長久,不要小看台灣人民的智慧。

國民黨團說,實實在在做實事,才是「樸實、中道、理性」的台灣人肯定及認同的;實實在在的為選區服務問政而不是一直用意識形態激化民粹,這才是民眾要的,這也是台灣民主的可貴、價值的所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