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俊憲傳婚變!助理納悶:最近還在服務處看到大嫂

2021/08/24 19:11

立委林俊憲(見圖)位於台南市區永華路上的服務處,二十四日其助理一如往常辦公,有助理訝異地說,完全不知情委員與妻子爆婚變。(記者王俊忠攝、資料照;本報合成)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監察院24日發布最新1期廉政專刊,意外讓台南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與妻子李佳恩的婚姻觸礁事曝光。對此,林俊憲24日下午以短訊回覆本報記者,低調說「是私人事情,感謝關心」;林俊憲台南服務處有助理說,完全不知林俊憲婚變,最近還看到「佳恩姊(林俊憲前妻)有到服務處」。

面對本報記者詢問,助理淡淡地說,「沒有聽過委員講到與妻子的分手」一事,之前都不知道有此事,「因為佳恩姊一直持續有到服務處啊,最近在服務處也有看到她,沒有感覺委員與妻子發生婚變」;一直與林俊憲關係密切的嫡系戰友、台南市議員蔡筱薇也說不曉得林俊憲婚變,只說,這是私人事務,她不便介入。

監察院最新1期(第180期)廉政專刊,林俊憲於更正申報資料中,註明他與妻子李佳恩已於2020年定期申報前離婚,因此刪除配偶資料及其相關財產,包括刪除土地共2筆、建物共1筆、汽車共1筆、存款共13筆、股票共1筆、基金受益憑證共1筆、保險共16筆。

林俊憲因與妻子李佳恩離婚,申請更正財產申報,對比今年1月的申報資料,當時林與前妻的存款共1753萬4181元,在刪除配偶財產後剩餘967萬6980元,少了785萬7201元。此外,更正申報後林持有股票4筆,價值共2萬7470元、建物1筆,另有債務727萬2570元,原因是購置不動產。

立委林俊憲位於台南市區永華路上的服務處,二十四日其助理一如往常辦公,有助理訝異地說,完全不知情委員與妻子爆婚變。(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