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整理蔣萬安籌組疫苗國家隊訴求 邱俊憲:國民黨到底要台灣怎樣?

2021/06/01 07:20

邱俊憲整理蔣萬安、陳宜民籌組疫苗國家隊訴求,質疑國民黨到底要台灣怎樣?(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彙整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前立委陳宜民,先前關於籌組疫苗國家隊相關訴求,今凌晨發文感慨實在不寫睡不著,真的是、話都給國民黨講就好,之前這樣、現在那樣,國民黨到底是要台灣怎樣?

他列舉國民黨對國內研發疫苗的論調,包括「新冠肺炎疫苗研發刻不容緩 籌組疫苗國家隊 產官學缺一不可!」、

「呼籲蔡政府,從預算、法規、政策3方面提出更嚴謹、充裕疫苗研發政策,與疫苗開發廠商並肩作戰、加大力道,儘早開發出疫苗,讓國人能夠施打」。

「國內疫苗研發進度相對落後,在防疫預算部分,至少編列1億元獎勵成功研發出疫苗的業者」。

「必須鬆綁疫苗相關法令,衛福部卻一直拖延到7月7日才將第二階段臨床試驗人數下修到1000人左右,嚴重影響國內疫苗研發與上市期程」。

「使即使國外疫苗開發完成,會優先供應內需、實際參與研發投資國家和第三世界貧窮國家,屆時,台灣恐怕有錢也買不到疫苗,造成國內民眾無疫苗可打的窘境」。

「積極協助國內疫苗廠商與國際合作機會,給予最大獎勵,未來一旦疫苗開發完成,台灣就可以在第一時間內讓國人開始施打」。

邱俊憲指出,以上內容,衛福部也多有採納進行中,然而,這些都是在去年7月31日,在立法院國民黨團由蔣萬安書記長、與時任台灣預防醫學學會理事長的前立委陳宜民一起召開的記者會,所公開說明、要求行政院的,對照今天國民黨對台灣國家疫苗研發的指控,難道蔣萬安與陳宜民也是為特定公司護航且在炒股票?

國民黨是在哈囉?國民黨現在是要怎樣?炒股票?圖利廠商?試驗人數太少?為什麼不多買國外疫苗?國產疫苗不要打? 什麼難聽誇張影射扭曲抹黑的話都有,一人分飾兩角自己人格分裂就算了,還要用盡一切分化台灣!國民黨,夠了吧?!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邱俊憲整理蔣萬安、陳宜民籌組疫苗國家隊訴求,質疑國民黨到底要台灣怎樣?(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