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昭順在高雄打疫苗惹議!黃捷:不要跟醫護搶疫苗

黃昭順打疫苗惹議,黃捷強烈抨擊。(記者王榮祥翻攝)

黃昭順打疫苗惹議,黃捷強烈抨擊。(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5/31 22:4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立委黃昭順在高雄施打AZ疫苗引發爭議!高市議員黃捷認為,疫情最嚴峻時刻,誰都不該有特權介入,更何況排擠醫護人員的防護力,只會打擊一線同仁的士氣,呼籲不要跟醫護搶疫苗。

前立委黃昭順被踢爆不在高雄優先施打範圍內、卻在高雄打疫苗,引發議論!她澄清自己是現職藥師,屬於第一線醫護,只因被造冊在台北,為避免南北奔波,遂在高雄施打,且施打劑量、是由每劑疫苗打到最後的一點點拼湊而成。

高市議員黃捷批評,黃昭順不在高雄此波施打人員造冊名單,也沒有接獲高雄市政府通知,卻可以私下到醫院貴賓室打疫苗?

她除了跳針「希望剩下疫苗不要浪費」,還口出「自己是台北造冊的藥師,總不能叫我回台北打?」的荒唐之言。

黃捷質疑,為什麼不好好在家、還要出來製造防疫破口?為什麼不按照施打規定,要跟高雄辛苦的醫護人員搶疫苗?

她強調,疫情最嚴峻的時刻,誰都不該有特權介入,更何況排擠醫護人員的防護力,只會打擊一線同仁的士氣!

黃捷重砲抨擊,高雄人已經下架你了!請不要再動用特權,來危害高雄人的健康!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