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美國未優先配發疫苗!柯P怒嗆酈英傑 網友灌爆AIT臉書

2021/05/26 21:49

AIT處長酈英傑今天上午線上發表卸任演說。(翻攝自AIT直播)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酈英傑今表示,台灣確診相比世界仍算低,美方還在擬定疫苗釋出分配標準,此話引台北市長柯文哲不滿怒嗆「死11個不算多?」隨後也立刻有網友湧入AIT臉書留言,向AIT要求提供疫苗。

酈英傑今天上午線上發表卸任演說,表示台灣確診相比世界仍算低,美方還在擬定疫苗釋出分配標準。對此,柯文哲今日在記者會中表示,不想批評他國大使講話,但沉默數秒後,柯文哲還是直嗆:「萊豬也吃、軍火也買了,死11個不算多?」並直言,美國有其優先順序,疫苗必定留給國內施打,「台灣不在優先順序上,我非常清楚。」

隨後,AIT臉書也被大量網友湧入,網友並紛紛留言表示「是真朋友,要有真進展」、「切莫口惠而實不至」、「不用打官腔」、「今天台灣和美國合作已久,甚至還捐贈口罩給美國」、「台積電停工 疫苗會來的快一點嗎」、「拜託疫苗快來 才能堵住藍白黃的垃圾嘴」、「希望儘快有好的答案。不然心都動搖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