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爭取青年支持 國民黨辦各族群青年願景論壇

2021/03/29 15:00

國民黨今宣布將於4月後陸續舉辦新住民、原住民族、客家的青年願景論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要用議題和政策跟年輕人對話,爭取青年支持與認同。(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今宣布將於4月後陸續舉辦新住民、原住民族、客家的青年願景論壇,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要用議題和政策跟年輕人對話,爭取青年支持與認同,國民黨是百年政黨,最重要價值是海納百川、兼容並蓄,透過對話讓青年更認同國民黨進而支持國民黨。

國民黨青年部今與江啟臣、前桃園縣長吳志揚、新住民工作委員會主委林麗蟬、原住民族工作委員會副主委宋雨蓁,一同參加在青年節舉辦的「多元共生 世代共榮」記者會,宣布青年部將於4月之後陸續舉辦新住民、原住民族與客家的青年願景論壇。

江啟臣認為,如何讓年輕人看到國民黨的價值和堅持,是國民黨該去凸顯的主軸,如今政黨政治時代,國民黨要用議題和政策去跟年輕人對話,爭取青年支持與認同。

江啟臣說,國民黨是127年的百年老店、百年政黨,最重要的價值就是海納百川,兼容並蓄,希望透過與青年世代對話,讓青年朋友更了解國民黨更認同國民黨,進而支持國民黨,也希望透過與青年世代對話的過程中,找出有意願到黨來服務,或對公共事務有熱情的人,希望他們在黨務工作或在公共政策工作能夠實際參與、一展長才。

吳志揚則指出,國民黨早期也舉辦過很多營隊,但很多都是近親繁殖,用狹隘的人際關係去找人,應該大膽到學校去找,訓練內容也不該八股,內容要與時俱進,訓練之後也不要只是當做名冊存在電腦,要讓他們出來歷練。

宋雨臻說,原住民族一直是非常支持國民黨的,但近年選票大量在流失,年輕族群不再支持國民黨,期許原住民青年不要別人說國民黨很傳統守舊,就放棄挖掘這個政黨優點的機會。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說,青年部這次要在青年節公布辦理新住民、原住民族和客家的青年願景論壇,希望透過議題政策的經營,重新爭取回多元族群青年對國民黨的認同,而第一場將從新住民開始,於4月18日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