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號召青年入黨 國民黨徵選「青年話聲」影片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上午出席國民黨青年部「青年話聲」影片徵選記者會。(記者施曉光攝)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上午出席國民黨青年部「青年話聲」影片徵選記者會。(記者施曉光攝)

2020/11/06 10:3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上午出席國民黨青年部「青年話聲」影片徵選記者會致詞指出,國民黨的年輕人支持度在3月間只有10%以下,但近幾個月來已陸續增加1成,好感度增加3成,他歡迎所有青年加入最大的「中華民國派」,國民黨也會提供年輕人更多的從政機會,提前佈局,讓年輕人參與公共事務。

江啟臣表示,國民黨本來就是青年黨、革命黨,早年剛創黨時期大部分成員都是年輕人,今年國民黨遭逢低迷時刻,但仍要「對外營業」,不管環境如何艱困,以國民黨的DNA,絕對有辦法度過難關。

他指出,國民黨面臨「少子化」的問題,今年初40歲以下黨員只有3%,不到1萬人,他上任後希望能改善這樣的困境,目前已有初步成果,青年支持率從3月間只有10%以下,如今已增加1成,好感度增加3成,過去8個月入黨人數中年輕人佔4成。

國民黨指出,今年1月11日敗選以來,年齡在16至40歲的青年入黨人數共計3229位,其中有1729人年齡在29歲以下,讓國民黨的青年黨員比例成長約35%,顯示該黨結構正朝年輕化方向發展,青年部最近針對今年新入黨的3千多位青年黨員以「為何加入國民黨」為題,舉辦影片徵選活動。

國民黨青年部表示,這次影片徵選活動開放給今年1月11號之後加入國民黨,或正在申請加入的青年夥伴,以「為何加入國民黨」為主軸,徵求3分鐘的短片,即日起日至13日止,將選拔10位具有理念、熱情與關懷社稷的青年同志,於16日公布獲獎名單,得獎者將獲得新台幣2000元、青年部最新款R.O.C. Forever衣服,以及與黨主席江啟臣共進午餐。

青年部指出,表現優異的影片將後製成微電影短片,於黨慶期間在網路放映,讓社會各界與全黨都能看到不一樣、嶄新的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