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徵求年輕人尬聊嘴國民黨 江啟臣︰和長輩吵架不如來找我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徵求青年報名,與他「尬聊」、「嘴國民黨」。(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徵求青年報名,與他「尬聊」、「嘴國民黨」。(資料照)

2020/03/29 12:24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今天是329青年節,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徵求青年報名,與他「尬聊」、「嘴國民黨」,他表示將延續主席選舉時提到的「青年諮詢會議」,成立「社會創新青年委員會」,作為國民黨長期創變的新能量,創造國民黨與社會對話的空間。

江啟臣今在臉書上徵求年輕人與他「尬聊」,他強調,與其討厭國民黨,不如一起改變國民黨。「與其回家跟家裡長輩吵架,不如來國民黨找主席尬聊一番!」

江啟臣說,他將延續主席選舉時提到的「青年諮詢會議」,成立「社會創新青年委員會」,由主席親自主持,建立溝通諮詢平台,並且定期召開會議,作為國民黨與社會溝通的觸媒,貼近青年世代關心議題,探索過去不曾接觸過的領域,作為國民黨長期創變的新能量,創造國民黨與社會對話的空間。

江啟臣表示,委員會除了廣邀環境、教育、農業、數位新媒體、創新創業、科技、動保、體育、勞工、醫療、藝文美學等各界代表人物共同參與之外,也保留了5到10個推薦的名額,歡迎大家推薦自己,推薦別人,一起來參與國民黨的改造工程,「來跟我一起來嘴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