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談藻礁議題 鄭文燦:要兼顧經濟發展、環保需求

2021/02/26 11:22

針對藻礁議題,桃園市長鄭文燦受訪時表示,要兼顧經濟發展、環保需求。(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環保團體針對觀新藻礁發起第二階段公投,不僅大學或是大學生、年輕人都加入公投行列,連在野政黨也加入公投,也讓外界嗅到藍綠對決的味道,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受訪時表示,藻礁保育是大家共同的目標,重點是要兼顧經濟發展的需求以及環境保育的需求。

對於藍綠對決問題,鄭文燦不願表示意見,僅強調市府會陸續提供更多的資訊,藻礁保育是大家共同的目標,重點是要兼顧經濟發展、環保需求,他也相信大家都愛這個環境生態,藻礁保育也是市府施政重點,市府海岸管理處也做了很多工作,他會請海岸管理處讓大家瞭解目前整個海岸保育的情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