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銘傳國慶親善團撞臉! 李冠霆「中分頭」酷似嫩版賴清德

2020/09/30 14:10

銘傳大學親善團人員出現明星臉,李冠霆(中)愛梳中分頭,被認為長得神似副總統賴清德。(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銘傳大學親善服務隊連續36年投入國慶大典,今年碰上武漢肺炎疫情,在禮賓訓練外,更添加配戴口罩、提醒社交距離等防疫訓練;今年親善團人員也尋找明星臉,如李冠霆愛梳中分頭,就被認為為長得像副總統賴清德。

銘傳表示,校內親善服務隊已連續第36年服務國慶大典,今年碰上疫情,除了傳統的接待禮賓訓練之外,也添加防疫要點,如全程配戴口罩,提醒賓客注意社交距離等,幫助國慶大典防疫;也同時具備「BLS基本生命救命術」等,共13名女同學、7名男同學參與。

而今年親善隊中,亦有「明星臉」出現,如男學生李冠霆就被認為長得像副總統賴清德,他說平常就喜歡梳中分頭,也視其責任心為榜樣;另名男學生童偉嘉則被稱側臉神似藝人張孝全,女學生朱家妤則被讚稱與藝人賴雅妍很像。

銘傳指出,而為了藉由國慶大典,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美,這次親善團制服也由校友廖佳琳設計,特別融入台灣與銘傳元素,採紅色連身制服,利用圓弧及直線的剪裁設計,讓整體看起來剛柔並濟,更具優雅及現代感。

該服務隊指導老師何采容表示,銘傳親善服務隊在防疫期間,除要做好防疫訓練及準備,平時也接受音樂、舞蹈,及校園時尚美學的洗禮。另名國際學院時尚與創新管理學程老師周曉君也結合業師陳冠百,共同指導親善隊,教導「永續時尚」等品牌概念,讓其除了儀態,也添加時尚素養,增進更多技能。

副總統賴清德的「中分頭」極具個人特色。(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