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現身郝柏村追思會不多談 胡志強遭擠跌倒

2020/08/23 10:59

韓國瑜現身引起現場媒體大騷動,甚至還有尖叫聲,在混亂中,與韓國瑜幾乎同時要進入會場的胡志強疑似在推擠中跌倒。(記者林弦儒攝)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高雄市長補選選前之夜站台後,今早久違再度現身,出席已故前行政院長郝柏村追思紀念會,對於媒體追問是否選主席,皆不回應,但在過程中,前台中市長胡志強疑在推擠中跌倒。

郝柏村追思紀念會藍營大咖雲集,韓國瑜也難得現身會場,但對於媒體追問「要選主席嗎?」「為復出暖身嗎?」「接下來會待在台北嗎?」等問題都未回應,快速進入會場。

但韓國瑜現身也引起現場媒體大騷動,甚至還有尖叫聲,在混亂中,與韓國瑜幾乎同時要進入會場的胡志強疑似在推擠中跌倒,還發出碰撞聲,但胡志強隨後起身,仍進入會場。

韓國瑜現身引起現場媒體大騷動,甚至還有尖叫聲,在混亂中,與韓國瑜幾乎同時要進入會場的胡志強疑似在推擠中跌倒。(記者林弦儒攝)

韓國瑜現身引起現場媒體大騷動,甚至還有尖叫聲,在混亂中,與韓國瑜幾乎同時要進入會場的胡志強疑似在推擠中跌倒,隨即被旁人攙扶起來。(記者林弦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