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共軍機為何頻頻擾台?中國央視嗆聲:加速解決台海問題!

2020/06/28 10:43

中共軍機近日頻頻擾台,製造台海緊張。圖為中國軍機進行「遠海長訓」,我國派F-16戰機(左)監控。(資料照,國防部提供)

首次上稿 06-27 23:38
更新時間 06-28 10: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軍機近日頻頻擾台,製造台海緊張。對此,中國官媒央視發表海峽時評指稱,共軍此舉是警告「台獨分裂勢力」:「倚美謀獨」是死路一條。「台獨」勢力如果膽敢玩火,必定淪為炮灰、徹底毀滅。

央視新聞27日晚間發表標題「海峽時評:解放軍劍指『台獨』,『倚美謀獨』必成炮灰」文章,裡面寫道,解放軍近日亮劍台海,是對美方惡劣挑釁的回應和反制。文章指出,近日美軍軍機、軍艦在台海大刷存在感,甚至直接以運輸機飛越台灣,這種挑釁底線的行為,讓解放軍始終保持高度戒備。

文章痛批,民進黨變本加厲與美勾結,夢想「倚美謀獨」,只會促使中國加緊練兵備戰、加速解決台海問題。

文章最後指出,中國人不打中國人,吹噓解放軍強大的戰鬥力,對於同胞而言意味著滿滿的安全感。文章也警告,若台獨份子不把自己當同胞,一再突破作為中國人應有的底線,那麼,解放軍的戰鬥力就是隨時可以化作實現祖國統一捍衛國家尊嚴的實力,「台獨」勢力企圖「倚美謀獨」的結局必然是加速自取滅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