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蔡賴配暫時領先 芬蘭國會友台主席率先道賀

2020/01/11 17:50

2020年總統大選開票中,開票不到兩小時,芬蘭國會友台小組主席、議員凱爾納(Mikko Kärnä)就已率先在推特恭賀蔡英文連任中華民國(台灣)總統。(翻攝自推特)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2020年總統大選開票中,開票不到兩小時,芬蘭國會友台小組主席、議員凱爾納(Mikko Kärnä)就已率先在推特恭賀蔡英文連任中華民國(台灣)總統,並表示芬蘭與台灣必須強化雙邊關係,他也很期待訪問台灣。

今(11)日是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投票的日子,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競爭,蔡賴配目前暫時領先。

開票至今僅一個多小時,芬蘭國會友台小組主席、議員凱爾納(Mikko Kärnä)就已率先在推特恭賀蔡英文連任中華民國(台灣)總統。凱爾納說,他認為此時已經可以放心地道賀,並表示他很期待在下個夏天時訪問台灣「這個夢幻的國家」,並強調芬蘭與台灣必須維繫並強化雙邊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