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稱「唯一支持蔡英文」 蔡英文霸氣說話了!

2019/11/29 20:34

蔡英文今(29日)晚在臉書PO文表示,不論是民心還是民調,民主國家的人民,有自己的自由的意志,不是政治人物可以下令要人民做什麼事情,政治人物只能拜託人民,為人民做事情。(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痛批假民調太多,要求支持者接到民調一律拒答,今天又要求答「唯一支持蔡英文」。對此,蔡英文在臉書PO文表示,「不是政治人物可以下令要人民做什麼事情,政治人物只能拜託人民,為人民做事情」。

蔡英文今(29日)晚在臉書PO文表示,不論是民心還是民調,民主國家的人民,有自己的自由的意志,不是政治人物可以下令要人民做什麼事情,政治人物只能拜託人民,為人民做事情。

蔡英文也說,從大選開始到現在,有很多民調,「不能說民調都是做出來的」。蔡英文指出,「民調好,我們更要全力衝刺,民調不好,我們就深刻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