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張善政與長者共餐:蔡英文長照政策抄襲韓 越講越丟臉

2019/11/27 13:49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中)與金山老人家共進午餐。(記者林欣漢攝)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今天到新北市金山慈護宮參拜,並為在地老人家打菜、一起共進午餐,張善政批評蔡英文總統的長照政策沒有到位,還抄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666」政策,蔡英文的長照2.0只照顧25%的老人家,還有75%沒照顧到,我們一開始就要照顧到7、80%以上,「一比就比下去,她不要再講了,越講越丟臉。」

另外,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稱讚張善政即使是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仍然是個很棒的人,在2016年短短3個月的看守內閣期間,協助台南很多事情,包括台南登革熱疫情、0206地震等,「我常稱呼他難兄,我是難弟。」

媒體詢問張善政,與賴清德間是不是英雄惜英雄?對此,張善政說,台南市登革熱疫情爆發時,他是行政院副院長、防災指揮官,後來霸王級寒流,0206地震,都與賴清德搭配得非常好,也非常感謝對方,他講過很多次,遺憾民進黨不是賴清德出線,賴清德的能力比蔡英文好100倍以上,可是民進黨偏偏挑了一個執政不力的人繼續當第二任,民進黨如果是民主政黨,當初就應該讓賴清德出線才對。

張善政說,他不能苟同賴清德的台獨理念,但是絕對肯定賴清德的能力,優質的民主就是兩黨端出最好的候選人,很遺憾現在民進黨沒有端出最好的候選人。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左二)為金山老人家打菜。(記者林欣漢攝)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中)到新北市金山慈護宮參拜。(記者林欣漢攝)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前排左四)到新北市金山慈護宮參拜,與廟方人員及信眾合影留念。(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