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張配當選被統一? 張善政:over my dead body還不夠嗎

2019/11/20 16:38

賴清德批評國民黨、韓國瑜帶領的國家方向是「被統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中)抱不平說,這是天方夜譚,韓國瑜說過一國兩制是「over my dead body」,還不夠嗎?請蔡總統也講一樣的話。(記者陳昀攝)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近來為了韓批賴「台獨借殼上市」隔空駁火,賴清德今天回批國民黨、韓國瑜帶領的國家方向是「被統一」。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受訪時為韓國瑜抱不平說,這是天方夜譚,韓國瑜說過一國兩制是「over my dead body」,還不夠嗎?請蔡總統也講一樣的話。

被問及賴清德質疑韓國瑜將國家帶向統一一事,張善政下午出席台灣青年圓桌會議台北場前受訪表示,這也是民進黨一貫的(方式),韓國瑜選上就被統一是天方夜譚,韓國瑜說過,一國兩制是over my dead body,不然要怎麼講才能讓人相信不會被統一?這句話還不夠強嗎?不然請蔡總統講一樣的話,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再講沒意思。

對於韓國瑜又被週刊爆出大安區有豪宅,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到監察院檢舉未如實申報一事,張善政說,韓國瑜不會告訴他私人財產的事,自己也不會告訴韓國瑜,不互相過問私事。被問及擔心影響選情嗎?他說,這是民進黨抹黑伎倆,大家很清楚。

張善政也談到近期年輕票慢慢回溫一事,他說,年輕人看嗆中這麼久也沒新鮮感了,會靜下心來想,對年輕人務實的政策是什麼,他會繼續努力端出政策、不打口水戰;他自己也感覺到回溫,目前辦過兩次青年座談,發問踴躍得不得了,報名人數都爆表,還要電腦抽籤才選得出來,持續加溫沒有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