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台美日澳合辦國際能源研討會 美能源部副助理部長將出席

2019/11/18 15:48

美國能源部國際事務辦公室副助理部長厄巴納斯(Beth Urbanas)20日將出席印太區域良善能源治理研討會。(取自美國能源部官網)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台灣、美國、日本和澳洲將於20日起舉辦「印太區域良善能源治理研討會」。美國在台協會(AIT)今表示,美國能源部國際事務辦公室副助理部長厄巴納斯(Beth Urbanas)也將與會,AIT處長酈英傑、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和澳洲駐台代表高戈銳並將出席同台。

外交部、經濟部能源局、AIT、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及澳洲駐台辦事處將於20日到22日共同舉辦「印太區域良善能源治理研討會」,並於20日舉行開幕典禮。此活動在台全球合作暨訓練架構(GCTF)下舉辦,也是澳洲第一次加入主辦GCTF架構活動。

外交部今天與AIT同步公開活動訊息,並確認外交部次長徐斯儉、經濟部長沈榮津、AIT處長酈英傑、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代表泉裕泰及澳洲駐台代表高戈銳都將出席並致開幕詞。

此外,美國能源部也特別派出國際事務辦公室負責亞洲及美洲事務的副助理部長厄巴納斯(Beth Urbanas)來台與會。

AIT說明,這場研討會將有來自三大洲12個國家的代表與會,與會者將分享最佳實務經驗,並且尋找深化國際合作的機會,以共同提升印太地區的良善能源治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