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現身小英高雄競總 陳其邁批韓輕諾寡信、政見跳票

2019/11/16 17:28

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現身小英高雄競總。(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出席蔡英文高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回顧去年此時敗選時候曾向高雄市長韓國瑜喊話,希望他好好做,為高雄打造更美好未來,不料才4個月就要參選總統,陳其邁怒批韓國瑜輕諾寡信、政見跳票。

陳其邁說,去年這時候有22萬鄉親勇敢站出來,他當晚回到家後在IG留言,強調自己很在乎高雄的每一分每一秒,對他來說,在高雄每分每秒都那麼深刻與奇妙,因為這是他跟每個高雄人共同發生的故事。

後來敗選,他向高雄鄉親道歉自己努力不夠之餘,也向韓國瑜市長喊話,強調高雄是愛與包容的城市、是偉大的城市,希望韓國瑜市長好好做,讓故鄉不分藍綠、族群更加美好。

但這一年來,要在這裡再向韓市長喊話,韓國瑜輕諾寡信、政見跳票,不到4個月卻準備要參選總統,過去講的話竟說這是誰說的?甚麼時候講過?有白紙黑字嗎?在高雄需要市長的時候、卻找不到市長。

陳其邁向鄉親抱歉,過去努力不夠,人民用選票告訴民進黨要更努力,而民進黨跟其邁也沒忘記對高雄的承諾,包括高雄捷黃線、橋頭科學園區等重大建設,中央都會持續推動,也希望高雄鄉親支持,讓小英連任、讓高雄更進步。

小英高雄競總今成立,數萬支持者到場。(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