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擋不了吳斯懷當立委 吳怡農:那就送更多為台灣發聲的人進立院

吳怡農。(記者蔡亞樺攝)

吳怡農。(記者蔡亞樺攝)

2019/11/16 17:28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立場親中的退役將領吳斯懷,排在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四名,關注國防議題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怡農今日受訪直言,吳斯懷從2016年到北京聽中國領導人習近平的訓話,到現在的發言,都顯示不適合當民意代表,既然無法改變吳斯懷當立委,那就送更多為台灣利益發聲的人到立法院。

吳怡農今日下午對外公開競選辦公室,並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到昨晚接受館長陳之漢網路直播討論國安議題,吳怡農說,他敬佩館長向來有話直說,是豪爽的人,這也是第一次認識館長,他從9月4日提名以來都盡力與黨內外人士合作,推動國家安全與國防投資,這也是他的行動之一。

媒體問到吳斯懷名列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第四名,吳怡農表示,吳斯懷特別不適合在國防外交委員會,因為會接觸到非常多國防法案、預算,一個與至今不排除、不放棄以武力統治台灣的政權保持友好關係的人,不適合當國防委員。

吳怡農強調,現在需要更多站在台灣利益、為台灣發聲的人進國會,或許無法改變國民黨送吳斯懷進入立院,但可以送更多為台灣利益發聲的人到立院。

媒體問到對手蔣萬安近來表態挺香港,背後用意是什麼,吳怡農認為,這反映國民黨發現他們立場與社會脫鉤、跟不上社會腳步,且國民黨到現在對香港議題發表意見的人,忘了一件事,香港事件不是天災,而是人道救援不夠,要看清楚香港問題來自中國北京政府、才是罪魁禍首。

吳怡農表示,任何支持香港的人不能忽略北京政府扮演的角色,他希望所有台灣人要在乎香港、在乎北京政府對台灣的霸凌,因此在推動國家安全法案要非常明確。

吳怡農接受媒體訪問,回應上館長直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爭議等時事議題。(記者蔡亞樺攝)

吳怡農接受媒體訪問,回應上館長直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爭議等時事議題。(記者蔡亞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