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英跨界「社群之夜」 首批超強陣容公開

小英20日將舉辦首次跨界合作的「社群之夜」,今(12)日公開首批超強陣容,包括視網膜、大支、舒米恩、林飛帆等。(圖取自Facebook 社群之夜──人蔘第1次)

小英20日將舉辦首次跨界合作的「社群之夜」,今(12)日公開首批超強陣容,包括視網膜、大支、舒米恩、林飛帆等。(圖取自Facebook 社群之夜──人蔘第1次)

2019/09/12 21: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蔡英文即將在20日舉辦首次跨界合作的「社群之夜」,現場除音樂演出外,也會有許多社群名人、YouTuber、圖文作家及政治KOL(網路紅人)出席,今(12)日公開首批超強陣容,包括視網膜、大支、舒米恩、林飛帆等。

貼文內容 ,總統蔡英文20日將促成「台灣社群史上第一次跨界合作」,舉辦「社群之夜──人蔘第1次」,將以音樂演出和來賓談話穿插的形式,讓民眾親身貼近這些平時在網路社群上的紅人。

今(12)日主辦單位公布首批超強陣容,包括來自「眼球中央電視台」的「反香菜大使」視網膜;饒舌界有「台灣隊長」之稱的「校長」大支;以及多次受金曲、金馬獎肯定,來自阿美族的「阿米斯之子」舒米恩;最後,是曾親身參與野草莓運動、反媒體巨獸以及大陽花學運的現任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

這樣的卡司陣容,將會在「社群之夜──人蔘第1次」擦出什麼火花呢?本次活動將透過LINE報名,民眾可在9月14日(六)20:20由小英的LINE官方帳號(@iing)報名入場資格,額滿為止。

相關連結請見:

Facebook:社群之夜—人蔘第1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