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人眼睛都不向外看」 韓國瑜:世界已經忘記台灣

韓國瑜表示,台灣一定要把門打開,跟全球接軌。(記者周湘芸攝)

韓國瑜表示,台灣一定要把門打開,跟全球接軌。(記者周湘芸攝)

2019/11/16 17:25

〔記者周湘芸/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今天出席新北市立委提名人陳明義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他致詞時表示,自己10月請假展開傾聽之旅,感受到各行各業叫苦連天,他還說,「世界已經忘記台灣,台灣也忘記了世界,台灣人眼睛都向內看、不向外看,台灣一定要把門打開,跟全球接軌。」

韓國瑜出席造勢大會致詞指出,以往總統選舉都是從台北往外走出,自己的傾聽之旅則是從屏東出發北上、到外島,但一路上越聽越沉重,新竹一位80幾歲客家大老要他一定要贏;嘉義70幾歲歐巴桑下跪說,教育部課綱讓他不知道怎麼教孫子;阿里山茶農說茶賣不出去;墾丁40幾歲的民宿業者覺得很好賺,民宿從1間開到3間,現在全部倒光;新竹一對雙胞胎在17歲前沒走過一步路,因為輔助器材太貴;稻米8、9年沒調過價格。

韓國瑜說,「世界已經忘記台灣,台灣也忘記了世界,整個台灣被鎖住了,看看電視新聞,沒有國際新聞,全世界發生什麼事情,台灣人搞不清楚,每天眼睛向內看,不向外看,我們整個觀念、視野、希望都被鎖住,台灣一定要把門打開,跟全球接軌。」他也重申,「一定要讓學生走出去交換,沒錢政府幫你想辦法。」

韓國瑜表示,民進黨主張要「清廉、勤政、愛鄉土」,但現在根本是「愛金錢、愛權力、愛自己」,台灣不能再窩囊下去,一定要翻轉,總統一定要投給「全台灣最黑的男人韓國瑜」。

韓國瑜也不忘為陳明義助講,他說,陳明義也是白手起家、苦讀長大的孩子,曾擔任鄉民代表,一定能了解民眾,總統投韓國瑜、立委投陳明義,就是投自己一票、投中華民國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