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答非所問回「挺港普選」 提問媒體人還原訪問現場!

深媒體人、《端傳媒》總編輯李志德就在臉書上表示,當初其實是他向韓國瑜(見圖)提問「難民法」相關問題,但韓卻答非所問,讓他感到「很賭爛,很像在幫他做球」。(資料照)

深媒體人、《端傳媒》總編輯李志德就在臉書上表示,當初其實是他向韓國瑜(見圖)提問「難民法」相關問題,但韓卻答非所問,讓他感到「很賭爛,很像在幫他做球」。(資料照)

2019/11/16 10: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4日和外媒座談提到「反港獨,雙普選」,並在晚上發出相關文章力挺香港全面普選。資深媒體人、《端傳媒》總編輯李志德就在臉書上表示,當初其實是他向韓提問「難民法」相關問題,但韓卻答非所問,讓他感到「很賭爛,很像在幫他做球」。

韓國瑜14日和外媒座談提到「反港獨,雙普選」,並在晚上發出相關文章指出「對港警進入校園無法接受」,並表示「暴力無助於解決爭議,唯有對話才是唯一的方法」,指責香港法治出現問題。韓呼籲港府和人民回歸理性討論,並正視港人的言論、集會自由權益。更強調解決香港問題就要全面普選。

李志德在臉書上表示,當初他在座談上提問「如果您明年有機會當選,不管香港局勢會不會延續到您的任期,您自己是不是贊成訂定『難民法』。如果香港出現大規模人道危機,出現大量政治難民,您怎麼看待?怎麼收容?有沒有什麼措施?」但當下韓國瑜卻答非所問,並講了段總結為「反港獨,雙普選」的一段話。

李志德說,以國民黨的立場這段話講夠好,也有備而來,但面對韓國瑜被提問難民法時「沒有思路,沒有主張。完全不提難民法議題」,而後被追問還直接略過說「好,下一位!」他感到相當納悶:「弄得像我在幫他做球,很賭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