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坐擁豪宅卻自稱庶民 柯文哲:不用刻意去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遭周刊爆出坐擁7200萬南港豪宅,卻自稱庶民,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今在宜蘭受訪時說,這個社會不用故意去裝什麼庶民。(記者林敬倫攝)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遭周刊爆出坐擁7200萬南港豪宅,卻自稱庶民,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右)今在宜蘭受訪時說,這個社會不用故意去裝什麼庶民。(記者林敬倫攝)

2019/11/16 11:14

[記者林敬倫/宜蘭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遭周刊爆出坐擁7200萬南港豪宅,卻自稱庶民,引發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在宜蘭受訪時說,這個社會不用故意去裝什麼庶民,像他與陳珮琪當醫生當20幾年,有一定的收入,不會裝自己是窮人,韓國瑜算娶到好太太,也不會是窮人。

談到韓國瑜的房產爭議;柯文哲認為,交代清楚就好,房屋買賣本來就合法,是個人的事,只要不犯法,其實房屋仲介也是一個行業。

柯文哲說,坦白講台灣的確因為炒房讓房價一直上漲,他記得當年無殼蝸牛運動,那時候房價所得比才8%,沒想到20年、30年後,變成16%,以前不吃不喝8年就可以買一棟房子,現在不吃不喝要16年,無殼蝸牛運動越運動房價越高,這個問題,整個政策要去解決。

他認為,如果個人要在合法範圍內買賣房子賺錢,沒什麼好批評,但這個社會,不用刻意去裝庶民,像他與陳珮琪當醫生當了20幾年,有一定的收入,不是非常有錢,也不會裝自己是窮人。

柯文哲認為,總統蔡英文本來就是有錢人家的小孩,韓國瑜是娶到好太太,娘家本來就有錢,可以開維多利亞雙語學校,也不會是窮人,很多事情自然就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