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 韓國瑜:與人民期待有落差

韓國瑜(右)說,不分區名單爭議確實和民眾期待有落差;國民黨未來一定要走向改革道路,培育年輕人加入新血。(記者邱書昱攝)

韓國瑜(右)說,不分區名單爭議確實和民眾期待有落差;國民黨未來一定要走向改革道路,培育年輕人加入新血。(記者邱書昱攝)

2019/11/16 16:3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歷經風波,今天確定完整名單。對此,國民黨總統提名人韓國瑜受訪時說,不分區名單爭議確實和民眾期待有落差;國民黨未來一定要走向改革道路,培育年輕人加入新血。

對於房產資料遭到名嘴爆料坪數縮水,只拿了「室內實際坪數」帶過,韓國瑜受訪時強調,團隊都有完整資料說明補充,「我們都有補充」。

另外,韓國瑜在加拿大的房子是女兒韓冰持有,也遭外界質疑,他面對問題僅簡單回答,完全照規定。

韓國瑜今天到新北市替立法委員參選人黃志雄站台,但是新北市長侯友宜卻沒有陪同;韓國瑜緩頰說,新北市太大、又有400萬人口,侯市長太忙碌不需要多聯想,「漢子、禿子、燕子的感情經得起考驗」。

另一方面,媒體也問到蔡英文總統明天將宣布副總統人選,韓國瑜冷回,民進黨就會公布。沒有多做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