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我雲林、我驕傲」雲林掀換臉書頭框潮

2019/11/11 14:03

縣議員蔡岳儒持「我雲林、我驕傲」強調以雲林人為榮。(記者林國賢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妻子李佳芬9日晚間脫口說出「住過雲林的人,才知道被看不起的心情有多難過」惹議,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蘇治芬今天發起「我雲林、我驕傲」換頭框活動,獲得網友響應。

蘇治芬表示,她是雲林人,從不覺得他被看不起,雲林人就是這樣一步一腳步,不羨慕別人,不貪求非分的財富......,更不會因為自信心不足就說出糟蹋自己人的話。

蘇治芬今天在臉書貼文,雲林人照過來!換頭框告訴大家「我雲林、我驕傲」。

縣議員蔡岳儒把頭框換成「我雲林、我驕傲」,他說,他一直住在雲林,從沒有感到被看不起過,北上求學時,許多同學來雲林玩,都非常羨慕雲林有深厚的廟宇文化,質樸的熱情及田園風光,他一直以身為雲林人感到驕傲。

蔡秋敏響應換頭框活動,她說,身分證上「P」開頭,一直是她認為最幸福的事,雲林人從不會被人看不起

20歲的丁姓台西鄉民說,台西雖然是偏鄉,但從小看著父母親努力為生活打拚,安心知足,鄰居都以叔伯兄弟相稱,他從沒有感受到被看不起的難過。

蘇治芬發起「我雲林、我驕傲」換頭框活動。(記者林國賢翻攝)

前縣議員更換臉書頭框,表達我雲林我驕傲。(記者林國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