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春酒誤喝威士忌臉色大變!工商總會道歉曝原因

韓國瑜近日參加台灣工商總會春酒,以茶代酒向與會者敬酒時,誤喝威士忌,當場臉色大變。(資料照)

韓國瑜近日參加台灣工商總會春酒,以茶代酒向與會者敬酒時,誤喝威士忌,當場臉色大變。(資料照)

2024/03/04 20:41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長韓國瑜曾被爆擔任北農總經理時成天喝酒,為免落人口實,上月當上國會龍頭後在公開場合都是滴酒不沾。不料近日韓國瑜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活動以茶代酒向與會者敬酒時,誤喝威士忌,當場臉色大變,這一畫面剛好被媒體鏡頭捕捉到,引發外界熱議。對此,工商總會今天(4日)發聲明向韓國瑜道歉。

韓國瑜上週五(3/1)應邀出席台灣工商總會春酒,現場畫面可以看到韓國瑜致詞完後,主持人遞上一杯飲料給韓國瑜,稱「這是特別幫您準備的」,韓國瑜接手後將杯子高舉向眾人表示「我這杯水酒敬一下大家」,可當韓國瑜喝下第一口就緊皺眉頭,一臉狐疑地看著手上的飲料,接著轉頭將口中的飲料吐回杯中,並向旁人說「這全部是酒啊,這一大杯威士忌啊!你們把威士忌跟茶混在一起了」。

相關畫面曝光後隨即引發外界討論,不少支持者更質疑有人想「陷害」韓國瑜。對此,台灣工商總會今天發聲明表示,他們的春酒活動邀請到韓國瑜蒞臨,發生茶水中誤加威士忌一事,實屬現場餐會人員疏失,造成院長誤飲酒水,總會向韓國瑜院長致上最深的歉意,日後在舉辦活動方面會多加注意,避免類似情事再次發生。

韓國瑜近日參加台灣工商總會春酒,以茶代酒向與會者敬酒時,誤喝威士忌,當場臉色大變。(圖翻攝自臉書)

韓國瑜近日參加台灣工商總會春酒,以茶代酒向與會者敬酒時,誤喝威士忌,當場臉色大變。(圖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