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共同出征2020?被爆將成韓國瑜副手 張善政回應了!

2019/11/10 18:52

傳韓國瑜將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搭配出戰2020年大選,張善政不願正面回應。(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10)日承諾,將於明(11)日宣布副手是誰,還透露「不是禿子」,隨即有媒體爆出「張善政」即為韓的副總統人選,張善政也已對此受訪做出回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預告,明天上午會跟外界揭曉「副手」人選,該名人士熱愛中華民國、有國際觀、了解當前台灣發展重要需求,並願意跟總統攜手開創國家美好未來,且自己是個禿子,而這位副總統人選一定不會沒頭髮。外界推測若非張善政,即為李四川。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目前已經有媒體爆料稱,韓國瑜的副手將會是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因此致電向張求證消息虛實,未料張接起電話後,語帶驚慌地指出,「我沒有、我沒有、我不清楚,你們直接跟他確認」,疑似不願率先走漏消息。

另依《聯合新聞網》報導 ,張善政今(10)日人在花蓮「務農」,他鬆口承認原訂在壽豐度過退休生活,但是既然韓國瑜渴求副手,因此就決定助他一臂之力。他認為,至少自己有一些影響力,所以願意站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