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未來若當選 堅持南台灣國際大機場

2019/10/21 21:08

韓國瑜允諾當選後堅持要有南台灣國際大機場來帶動觀光。(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嘉義報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在嘉義民雄的庶民座談會上,堅持未來選上總統一定要快速有座南台灣的國際大機場帶動觀光和經濟,同時推動雙語教育,本土語言則回家跟爸媽學。

過去韓國瑜曾多次提及南台灣沒有國際大機場一事,即使面對許多質疑小港機場不是國際機場?但今天韓國瑜在與庶民的座談會中,仍主動再提及南台灣沒有國際大機場簡直是在開大玩笑,這點他非常堅持,因為南台灣的生命力,沒有完全釋放出來,未來一定要南北平衡,南台灣、北台灣雙引擎一起帶動中台灣,要盤點、喚醒南台灣過去在睡覺、未清醒的資源。

會中韓國瑜也回應民眾建議應立即推動雙語教育一事,他指出,高雄是全台灣第一個實施雙語教育的城市,即使負債3000多億還是堅持要做,他說如果能當上總統,保證立刻實施全台中、英文雙語教育,本土語言如閩南語、客家話、越南話、原住民語等則在家跟爸媽學。

韓國瑜在國民黨民雄黨部舉行的庶民座談會。(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