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敦義:蔡政府執政乏善可陳 國民黨明年重返執政

2019/10/09 14:46

國民黨中央黨部9日舉行立法院第九屆第八會期黨團幹部佈達授證儀式,黨主席吳敦義會中期許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黨內提名的立委參選人都能順利當選。(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日下午主持立法院第九屆第八會期黨團幹部佈達授證儀式致詞時表示,蔡政府3年多來執政乏善可陳,明年國民黨要團結,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選,並希望藍軍立委參選人可以全壘打,以創造國民黨重返執政、撥亂反正的新時代。

吳敦義表示,過去3年多來,讓大家感覺到蔡政府內、外都不順,不但經濟發展遲滯,經濟成長率老是停留在保1趴或保2趴,更嚴重的是治安問題,兇殘的殺人分屍案竟然在台灣還會發生,而且原本兩岸關係好不容易在「一中各表的九二共識」基礎上穩定發展,蔡政府卻讓兩岸對峙,導致雙方往來受挫,也因此造成台灣邦交國數目逐漸減少,免簽國數量也不再增加。

他說,過去馬政府時代的免簽國數目,從一開始接手的54個,8年後增加了110國,而且無論經濟、社會、治安、兩岸關係也都很好,蔡政府3年多來的執政則是乏善可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