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啟臣將成韓國瑜副手? 吳敦義:完全不曉得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早南下苗栗,參加苗栗縣「勝選2020」團結大會,地方政壇要角及韓粉、國民黨員齊聚高喊口號。(記者鄭名翔攝)

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早南下苗栗,參加苗栗縣「勝選2020」團結大會,地方政壇要角及韓粉、國民黨員齊聚高喊口號。(記者鄭名翔攝)

2019/10/06 12:41

[記者鄭名翔/苗栗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早南下苗栗,參加苗栗縣「勝選2020」團結大會,為黨籍提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第一選區立委陳超明、第二選區立委徐志榮拉抬聲勢;對於外傳國民黨立委江啟臣將成為韓國瑜副手,吳表示不知道「韓江配」,強調副總統人選仍須尊重韓國瑜選擇,自己不會干預,但一定祝福。

近來國民黨內討論韓國瑜副手人選沸沸揚揚,從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都被點名,近日則傳出基層拱台中立委江啟臣當黑馬,「韓江配」可能有譜。對此,江啟臣回應「純屬謠言」,吳敦義被問及時也稱「不曉得此事」

吳敦義坦言,韓國瑜曾私下詢問他,誰會是合適的副手人選,但自己僅給予建議要以「同心協力、互補功能」為前提考量,但最終仍須交由他自己選擇;吳強調,現階段無法對此事評論,仍須尊重總統參選人對副手人選的選擇,自己不會干預,但一定祝福。

原外傳韓國瑜今日會出席苗栗造勢大會,但最後是由韓國瑜競選總部執行長林國正代表出席,讓許多韓粉感到失望,徐志榮則解釋,原訂韓國瑜就不會出席,也有向黨員們告知,但也請韓粉們放心,韓未來一定會來。

相關影音

被問到是否會協助韓國瑜找副手,吳敦義強調仍要尊重韓自己的選擇。(記者鄭名翔攝)

被問到是否會協助韓國瑜找副手,吳敦義強調仍要尊重韓自己的選擇。(記者鄭名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