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會目標60席 吳敦義:每張票爭取到位讓韓國瑜當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二)重申國會60席目標,強調總統、立委選舉都必須要贏。(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右二)重申國會60席目標,強調總統、立委選舉都必須要贏。(資料照)

2019/10/07 12:26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今上午召開「2020二合一大選誓師」,與各縣市黨部主委會報,國民黨主席吳敦義重申國會60席目標,強調總統、立委選舉都必須要贏,每張選票都要設法爭取到位,讓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選總統。

國民黨今日上午召開「2020二合一大選誓師(主委會報)」,吳敦義親自參與,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副秘書長兼組發會主委杜建德、文傳會主委程美華等中央黨部一級主管以及各縣市黨部主委參加。

會中針對明年1月11日總統及國會大選廣泛交換意見,與會者表達強力爭取明年大選勝利的信心與決心,相信一定能達成重返執政,撥亂反正的目標。吳敦義並帶頭高喊:「韓國瑜!凍蒜!」「立法委員!全壘打!」「中國國國民黨!勝利成功!」等口號。

吳敦義致詞表示,去年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最艱苦的時刻,民進黨用了非法違憲的機構「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沒有經法院判決就沒收國民黨黨產,九合一大選靠各地方黨部主委,在各黨部編制縮小的情況下,仍打了很漂亮的勝戰,22個縣市首長贏了15個縣市,也贏了19席議會議長,在艱苦中獲得勝利,非常不容易。

吳敦義還說,九合一大選沒有任何賄選案件,每次有賄選,很多人會亂栽贓給國民黨,但這次是零賄選案件。其次,沒有選舉訴訟,也沒有選舉糾紛,同時,選舉也幾乎沒有違紀參選,這是空前的好成績,他要特別感謝大家。

吳敦義指出,但九合一大選是地方選舉,中央政權還是要靠總統與立委選舉。距離明年1月11日倒數第95天,他強調,經過國民黨最公平、公正、公開的初選,選出韓國瑜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一定要同心協力,每張選票都要設法爭取到位,讓韓國瑜當選總統。

吳敦義也說,國會攸關法律案、預算案與國家重大政策的審議,重要性非常無與倫比,立委選舉必須要贏,他訂了113席中達到60席的目標,有好的立委,配合國民黨提名的總統,才能重返執政、撥亂反正。

曾永權指出,目前各地組織架構已布局完成,希望執政的縣市長擔任該縣競選總部主委;議長擔任後援會總會長;大家共推德高望重、具號召力的地方人士擔任顧問團總團長;各黨部主委擔任總幹事。將黨的輔選系統、地方組織系統以及韓辦系統,加以整合,讓競選總部更為紮實,提升戰力。

此外,對於雙十國慶將屆,吳敦義表示,「那位蔡女士」說「這個國家、這個國家」,沒有講中華民國。他希望15個國民黨執政縣市,能經過溝通協調,於10月10日當天舉辦升旗典禮,非執政縣市,由縣市黨部舉辦升旗典禮,讓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飄揚在每個縣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