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誰說休假才跑選舉?韓國瑜與軍系志工「國政座談」

2019/09/02 20:42

韓國瑜(前排左四)與軍系背景的「藍軍志工團」舉辦國政座談,也公然打破了休假才跑選舉行程的承諾。(記者洪臣宏攝)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由軍系社團、校友會組成的「藍軍志工團」今天南下高雄與市長「國政座談」,打破韓休假才跑選舉行程承諾。韓國瑜向軍系人士表示,國民黨若輸掉2020年選舉,有亡黨危機,呼籲所有袍澤全力動員,打一場神聖選戰。

九三軍人節前夕,軍系8社團、17校友會南下海軍「四海一家」餐廳,與韓國瑜進行「國政座談」,包括「藍軍志工團」團長、前立委陳鎮湘、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理事長季麟連多位退將參加。

韓國瑜致詞時表示,2020選舉已經不是小我跟小愛,是中華民國保衛戰,是大愛跟大我,他在候選人擂台上,小我對他不重要。他說,保衛中華民國,保護2300萬人,他們這一代很辛苦打拚,但為下一代奠下更好基礎,打造更美好未來,是這一代的責任。

他說,民進黨輸了,執政3年半繳不出成績單垮掉了,民進黨會迅速成為強大反對黨,反觀國民黨輸掉了,土崩瓦解,樹倒猢猻散,有亡黨危機,接下來國家處境,看看外交生存空間,看看兩岸愈來愈劍拔弩張,我們怎麼會不害怕。

韓國瑜呼籲,希望中央院校袍澤們、眷屬們,全力動員,一起打一場漂漂亮亮,屬於中華民國、屬於2300萬同胞,屬於自己袍澤、自己子子孫孫的一場神聖選戰。

韓國瑜曾說只會在休假時跑總統選舉行程,不過今天這場「國政座談」,講的全是選舉語言。

韓國瑜離去前媒體訊問「不是假日才跑選舉」?他不回答上車離去。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