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怨沒人敢黑郭台銘...韓國瑜:他有300個律師好可怕!

韓國瑜(圖右)抱怨為何大家不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左),原因是「郭有三百個律師,好可怕!」不過此番言論卻被網友噓爆了。

韓國瑜(圖右)抱怨為何大家不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左),原因是「郭有三百個律師,好可怕!」不過此番言論卻被網友噓爆了。

2019/09/02 18: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傳言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派人赴中談「換瑜」,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2)日開直播指出,若這件消息是真的,就是國民黨中央腦袋壞掉,韓國瑜話鋒一轉,也抱怨為何大家不「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原因是郭「有三百個律師,好可怕!」此番言論一出,許多網友看完後傻眼狂噓

韓國瑜今天親上火線,在臉書開直播《黑韓無極限,公平正義是底線》頻開砲,韓國瑜抱怨他被酸言酸語的抹黑,還酸說2019在台灣有一支產業「一枝獨秀、股票即將上市」,叫做「黑韓」產業。

韓國瑜接著抱怨「為何沒人黑蔡英文?喔因為她是總統,動不動總統府就提告」、「為什麼不敢提郭台銘董事長?喔因為他有三百個律師,好可怕」。接著相當委屈地表示:「為什麼要黑韓國瑜呢?捏方的就方,捏他是圓的就圓,怎麼打他都不會還手,因為韓國瑜說愛與包容,所以黑韓國瑜、抹黑韓國瑜,是一本萬利的事情。」

相關資訊被轉到PTT後,許多網友看了超傻眼,紛紛留言怒嗆「因為另外兩個沒蠢到一直自爆」、「郭董等等會不會出來打臉」、「追蹤器要不要告?」、「自導自演的禿驢」、「想到這種腦袋在選總統更可怕」、「整天在黑韓產業鍊都你自己自爆好嗎」、「韓國瑜一張嘴就打贏300律師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