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不好!韓國瑜入廟拜關公還「口嚼茶葉」

韓國瑜(右三)2度造訪意誠堂,支持者勸進聲不斷。(記者黃旭磊攝)

韓國瑜(右三)2度造訪意誠堂,支持者勸進聲不斷。(記者黃旭磊攝)

2019/09/02 18:12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到苓雅區參拜關公,沿途熱情支持者高喊「韓國瑜加油、總統萬歲、凍蒜凍蒜」,勸進聲不斷,不過,韓於進香時口嚼茶葉,宗教界人士認為略顯不敬。

韓國瑜去年曾到訪苓雅區意誠堂,今天下午2點半許再度造訪,一下車就被熱情支持者促擁,沿途揮舞國旗高喊「總統萬歲」,幾乎擠不進主殿,經意誠堂主委洪隆豊陪同來到文衡聖帝前進香,不過,司儀恭唸疏文時,韓國瑜口嚼茶葉,唸到自己名字及「上香」時才鞠躬,觀感略有不佳。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黃柏霖、陳美雅、王玲嬌及高雄市議員黃紹庭、陳若翠到場相挺,韓國瑜於廟埕對支持者演說時,稱高雄市身心障礙人士比例來到5%,到處有窮苦人士,主委洪隆豊同時也是高雄市道教會理事長,常年救苦濟貧,精神值得敬佩。

宗教界人士指出,持香敬拜為表敬意,最好不要嚼食,至於韓國瑜口嚼茶葉是個人習慣,不禮貌,建議最好不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