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郭台銘陣營:今天暫時不開記者會 將發聲明

2019/07/15 09:12

劉宥彤說,最近郭媽媽身體有狀況,郭台銘有去醫院關心媽媽的身體狀況,昨晚只有通電話也沒有開會,希望大家早點休息。(資料照)

〔記者林良昇、陳柔蓁/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今將出爐,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未安排公開行程,但郭台銘有派代表、永齡教育慈善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到國民黨中央黨部觀看民調作業流程,劉宥彤受訪表示,郭董今天暫時不會安排記者會,但晚點會有聲明。

對於取消記者會,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指出,郭台銘先生表示,由於媒體一定有許多問題想進一步詢問,目前初選剛結束,需要沉澱思考,今日民調公佈後會發先發聲明,擇期再向媒體及國人報告!

劉宥彤說,最近郭媽媽身體有狀況,郭台銘有去醫院關心媽媽的身體狀況,昨晚只有通電話也沒有開會,希望大家早點休息,不過,昨晚臉書有支持者湧入大量留言,小編團隊有進行處理。

劉宥彤指出,郭台銘希望提醒支持他的民眾朋友稍安勿躁,不要太焦急,最重要的是照顧自己的心情與身體,郭台銘會沉澱幾天,今天稍晚會發出聲明,再幾天後有機會會對外說明,今天暫時不會安排記者會。

劉宥彤也表示,郭台銘投入選舉後每天馬不停蹄,早上5、6點忙到深夜,今天剛好是第90天,郭希望大家稍作休息,他自己也會想一想怎麼樣對國家更好,或是下一步怎麼做對民眾、支持者有所交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