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告網媒不實攻擊 顏純左:有買耐絞寧1瓶93元證據就退選

2019/04/23 13:57

民進黨台南第一選區立委初選人顏純左,到台南地檢署按鈴控告一家網媒對他不實報導攻擊涉加重誹謗罪嫌。(記者王俊忠攝)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角逐台南第一選區立委民進黨內初選的前副市長顏純左,今近午由律師江信賢陪同到台南地檢署按鈴遞狀控告1家網路媒體涉報導不實、對他加重誹謗,此網媒還指控他於2012年以1瓶93元買耐絞寧藥、賺中間差價。顏震怒說,如對手能找出他買1瓶93元的收據,馬上退選立委。

顏純左表示,立委選舉層次很高,應回歸到政策面討論,請停止這種惡劣的政治抹黑動作,自從他立委初選民調衝上第一後,各種無端攻擊接踵而至,他不得不對他做不實攻擊的網媒提告加重誹謗。

顏純左首先聲明,網媒報導有關台南六甲區米行倒閉1事,雖有其事,但這米行實際負責人是他叔叔,不是他、也不是他父親,米行是在1970年倒閉,但叔叔與其父親已在1966年分家產、分家而治,米行倒閉關他與父親何事?為此保留追訴權,沒想到這網媒變本加厲。

這位南市前副市長痛批,網媒背後似有政治黑手,接著報導他在2012年擔任副市長時以特支費買防心肌梗塞的耐絞寧藥,1瓶買93元,控顏賺中間差價。顏說,當時約買8百多瓶,1瓶5、60元,根本不是93元,如對手能拿出他買1瓶93元的收據,他馬上退選立委;否則也要請背後的政治黑手退選。

顏純左說,買耐絞寧藥是送給里長,絕未貪污自肥;他在卸任前,特支費都沒花完,連4個月的假都沒請休,怎會去貪這種小錢!尤其是對手賴惠員,他點名質疑賴惠員在line群組po有關他的不實攻擊消息,為何賴會這麼做?雖然他沒有這網媒幕後黑手的證據,但看起來已呼之欲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