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立委初選兩將互槓 顏純左籲民調前查賴惠員是否瀆職

民進黨台南立委初選一選區顏純左、賴惠員互槓,顏純左指賴帶公職參選,呼籲民調前查清是否瀆職嫌疑。(記者王涵平攝)

民進黨台南立委初選一選區顏純左、賴惠員互槓,顏純左指賴帶公職參選,呼籲民調前查清是否瀆職嫌疑。(記者王涵平攝)

2019/04/10 12:56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立委初選一選區顏純左、賴惠員互槓,顏純左指賴帶公職參選,呼籲民調前查清是否瀆職嫌疑。

顏純左指出,他擔任副縣長、副市長12年,對公務人員應依法行政一事相當注意,公務人員登記為公職候選人才能依法請事假,現在只是民進黨黨內初選,賴還有公職在身,怎麼可以利用上班時間從事競選活動,而且賴擔任公職時間尚淺,按規定也還未有特休假,為何能一次請1個月假,於法無據又是何人准假?市長黃偉哲昨晚協調會上承諾了解。

針對賴惠員指顏是帶職參選始祖,顏純左反駁,2004年民進黨並未舉行台南縣長黨內初選,也事前報備過,2014年的黨部主委屬人民團體職務,並非公職選舉,也獲得當時市長賴清德同意,2018年參加市長黨內初選時,早在1年多前就辭去副市長職務,賴惠員指控是空穴來風。

台南市政府人事處強調,會全面檢視賴惠員差勤是否合乎規範,一切秉公辦理,如有任何問題,將再對外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