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嗆麥克風不是黃捷買的!徐巧芯:違規抽菸可以搶菸嗎?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可以表達不滿但不能動手,麥克風又不是黃捷買的,難道違規抽菸就可以去搶菸嗎?(記者林哲遠攝)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可以表達不滿但不能動手,麥克風又不是黃捷買的,難道違規抽菸就可以去搶菸嗎?(記者林哲遠攝)

2024/02/20 15:02

〔記者林哲遠/台北報導〕立法院今(20)日開議,國民黨卻自備麥克風杯葛行政院長陳建仁上台施政報告,民進黨立委黃捷趨前搶麥,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爆發推擠衝突,藍綠激烈對峙。面對黃捷抨擊,議場不能私帶麥克風,藍委卻帶頭破壞規則作秀,徐巧芯回擊,麥克風又不是黃捷買的,難道違規抽菸就可以去搶菸嗎?

黃捷稍早在臉書發文批評,相信國民黨許多立院前輩都比她清楚,議場不能私帶麥克風,卻帶頭破壞規則、帶麥進議場作秀,立法不會、違規最會,顯然只想搗亂,不是真心來解決問題。全國人民都關注國安問題,瘦肉精議題真正有問題的個案在台中,國民黨應該先請台中市長盧秀燕講清楚,否則就是在打假球。

對此,徐巧芯受訪時表示,民進黨可以表達不滿但不能動手,麥克風又不是黃捷買的,難道違規抽菸就可以去搶菸嗎?例如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在立法院違規抽菸的時候,當然不能徒手搶菸,這是犯法的行為。國民黨現在不一樣了,「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加倍奉還。」

徐巧芯抨擊,黃捷最好笑的是,她使用以色列防身術,「請問落跑,是哪種以色列防身術?快笑死,不要亂講一通,讓大家失去對以色列防身術的興趣。」

針對黃捷說國民黨只會鬧事沒有本事,徐巧芯則反嗆,「黃捷的本事在哪?她只會翻白眼,之前在高雄當議員時,該上班質詢都不去,妳最懶,搶東西就是不對,不要以為國民黨像過去那樣好欺負。」

至於韓國瑜稍早離席議場被質疑躲起來偷懶,徐巧芯說,韓國瑜比黃捷還早上班,早上國是論壇就在了,怎麼可以說韓宣布休息就在偷懶,是民進黨每個人都求韓國瑜回來,請黃捷轉頭看看同黨立委的態度,他們可是在求韓國瑜回場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