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國瑜最強助選員! 李毅:他上台中國想幹嘛就幹嘛

2019/04/15 20:41

李毅認為,韓國瑜上台之後中國政府想幹嘛就幹嘛。(圖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武統」學者李毅被我國驅逐出境,還揚言,若韓國瑜選上台灣總統,就可以很快再來;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對此踢爆,李曾說過,韓國瑜上台之後,「中共想幹嘛就幹嘛」。

從王浩宇在臉書貼出的影片可見,李毅先前與中國節目主持人司馬南錄影時,竟然說:「因為韓國瑜的出現給大陸(中國)造成了一個,有可能至少三年五年,現在有可能看來持續十年八年(對美國)的戰略緩衝期,韓國瑜上台提供了一個寬大寬鬆的決策環境和決策空間。」

李毅認為,一旦韓國瑜執政,「(中國政府)可以隨心所欲想幹嘛就幹嘛,想武統就武統,想北京方式就北京方式」。

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相繼留言指出「到時滯台中國難民也是一起死」、「如被中國併吞,不能批總統、不能上臉書、不能拜媽祖誰要?」、「香港被溫水煮青蛙」、「藍教徒很多都嘛有綠卡」、「藍色什麼時候要監督紅色變藍天啊?」、「酒空棒加分爽!」。

王浩宇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